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新闻 > 详情

港媒:哈里斯不见赖清德 民进党当局如意算盘又落空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2-01-28 09:54:56

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近日率团前往洪都拉斯,出席新任总统卡斯特罗就职典礼,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也将同场出席。美国之音26日报道,白官一位资深官员表示,哈里斯没有计划在访洪都拉斯期间与赖清德会面。

  香港中评社发表评论文章指出,白官的表态会让台湾方面大失所望。赖清德此行除了“过境”美国之外,原本期待、并试图在卡斯特罗就职现场与哈里斯“有所接触”,民进党当局派到美国的所谓的“代表”萧美琴因此也加入了赖清德组的团,帮忙打点。白官否决与赖所谓碰面,对民进党当局无疑是当头一盆冷水,就算届时二人真有所谓“自然互动”,意义也打了折扣。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王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