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军情>军情速递 > 详情

誓夺全胜!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新华网 | 2022-06-01 09:17:56


5月30日下午,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测试发射部门联合各参试单位,在载人航天发射场举行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誓师动员大会,激励广大科技人员勇夺发射任务全胜,开启中国空间站建造新征程,为建设航天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誓师大会上,参试代表们表示要“牢记使命勇担当,精心指挥保成功”。随后,大家在印有“我是空间站建造者,我为空间站建造助力添彩”字样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誓夺神舟十四号发射任务全胜、圆满完成空间站建造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30周年,也是空间站建造决战之年。年初以来,面对航天发射任务“超高密度、超高强度、超高难度”的新常态,中心广泛开展“我是空间站建造者,我为空间站建造添光彩”群众性大讨论活动,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和传承东风精神,圆满完成了神舟十三号搜救回收任务和多次卫星发射任务,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

誓师动员大会结束后,参试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航天梦想转化为激情奋进的动力和实际行动,铆足决战的劲头、保持冲锋的势头,誓夺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发射全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字:江佳丽;图片:姚军鹏、郝裕彤、胡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