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国内热点 > 详情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当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11-28 11:18:56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满洲里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当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中新网呼和浩特11月28日电 (记者 张玮)28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11月27日0时至24时,内蒙古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该3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在11月27日满洲里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内蒙古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应急处置专班已赴满洲里处置疫情。

  目前,3例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根据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从2021年11月28日8时开始,对满洲里市区内所有居民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截至11月27日24时,内蒙古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编辑: 爱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