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国内热点 > 详情

绿营叫嚣要查处台湾跆拳道选手李东宪 国台办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3-05-31 15:16:27

  中新网5月31日电 国台办5月31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台湾跆拳道选手李东宪日前在韩国举办的体育赛事中夺牌后举五星红旗庆祝。岛内绿营叫嚣对其进行查处。台陆委会称,“赴大陆发展或从事两岸交流活动时,不应配合陆方统战宣传或成为陆方统战样板”。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朱凤莲指出,李东宪是跆拳道优秀运动员,他以个人身份参加这次体育赛事,取得好成绩,我们表示祝贺。

  朱凤莲表示,两岸同胞同为中国人,李东宪在运动会上夺牌后,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和分享身为堂堂正正中国人的荣耀和喜悦,受到两岸民众的支持。台湾绿营媒体和陆委会的攻击指责乃至恐吓,戳破了他们标榜的所谓“自由民主”的极端虚伪,也再次表明,在民进党制造的“绿色恐怖”下,岛内只有主张“台独”的自由,没有认同统一的自由。


编辑: 赫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