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高层论坛在京举办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1月11日 11:19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网1月11日北京讯(记者仇秀莉)1月10日,“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高层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论坛以“新时代、新改革;新供给、新空间”为主题,展现改革开放40年出版发行成果。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柳斌杰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设立年度大势、年度聚焦、年度前沿、年度风向、年度发布五大环节,10余位出版发行业大佬和新技术大咖围绕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思想碰撞。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鲍洪俊,山东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华,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南方传媒总经理叶河,围绕出版业在坚守内容主业的同时,如何拓展新局、打造标杆等话题进行了专题演讲。
  在“阅读文化新体验”圆桌论坛环节,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臧永清,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尹昌龙,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从军,结合阅读推广活动与实体书店改造新趋势,探讨如何提高读者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融合发展新趋向”对话环节,北京智慧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庆,人民卫生出版社副总经理、董事、党委常委孙伟,喜马拉雅FM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姜峰,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公司技术副总裁刘译璟,就大数据、人工智能背景下的出版业的转型升级机遇与策略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本届论坛还发布了2019订货会新书选题分析报告,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联合音频平台喜马拉雅FM联合发布40年400种科技科普书。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华]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