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春节临近,上海部分春运列车提前开行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1月15日 08:41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网1月14日上海讯(记者王倩)2019年春运工作即将启动,记者14日从铁路上海站获悉,1月17日至20日铁路上海站提前增开成都、贵阳两个热门方向的列车,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实现运力最大化,让更多人能赶在春节前返乡过年。
  春运期间,铁路部门会根据客运需求在一些热门方向增开列车方便旅客出行,尚未购买到车票的旅客可密切关注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及时获取购票信息。截止1月14日,以下增开列车仍有充裕的余票可购:1月17日-1月20日,上海至成都东20:55开K4636次有余票;1月18日-1月19日,上海南至成都9:26开K4663次有余票;1月20日-1月21日,上海南至贵阳21: 49开K4249 次有余票。1月21日-1月22日,上海南至贵阳22: 14开K4197 次有余票。
  据了解,上海市大中专院校从1月中下旬陆续放假,春运学生流将提前到来,需要注意的是,在互联网购买的学生票仍需换取纸质车票才能通过检票闸机乘车(残疾军人票、伤残人民警察票也同样要换取纸质车票)。由于春运期间购票、取票客流较大,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如需在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请务必预留充足时间,提前换取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另外,由于电话订票可以省却在窗口排队购票的时间,也适合不会上网的人购票。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电话订票成功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取票。(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为12个小时,即: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通过电话订票成功的旅客,请及时到代售点、车站窗口或自助取票机取票。同时,2019年春运上海站启用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为了进一步提高旅客出行体验,上海三大站将在春运期间对所有进站旅客进行“票+证+人”百分百实名制查验,车站实行“先实名制核验、后安检、再候车检票”的模式。目前上海站和虹桥站共设置了94台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请旅客提前换取纸质车票。持居民身份证的旅客可自助“刷脸”快速核验进站,持身份证以外证件的旅客需在人工验证台进行人工核验通过后方可进站。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华]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