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上海徐家汇商圈 “首店”“潮店”全新业态引燃新年消费热潮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1月17日 11:44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上海1月17日讯(记者 程娟娟)上海徐家汇商圈作为传统繁华商圈一直是消费人潮聚集之地,随着传统商业形态的升级打造,一些“首店”、“潮店”全新商业形态登陆上海徐家汇。岁末年初,26家全新商业形态新店落户徐家汇商圈,9家全国首店,11家上海首店,以及6家潮店。这些“首店”、“潮店”正成为民众的消费新宠。
  “首店、潮店”的加速聚集,打破了“你有我有、千店一面”的传统商业格局,为徐家汇打造时尚潮流策源地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各大百货商场提供了重塑商业品牌形象的难得机遇。作为徐家汇商圈的标杆,港汇恒隆广场一直引领着徐家汇的品牌潮流,重装开业的北座带来了全新的面貌,携手众多首店、潮店、概念店回归,加拿大时尚运动生活品牌lululemon是亚太地区第一家F&B体验、上海面积最大的店铺,在店里除了常规的货架还有普通零售看不到的饮品区,所有的货架都可以移动,空闲的时候可以腾出地方,举办白领瑜伽活动;而美国潮牌UNDEFEATED也开设了中国首店。
  上海徐汇区商务委表示,今年是“首店”经济井喷式发展的一年,徐家汇的各家百货商场积极面对市场挑战,努力打造徐家汇“全市新品首发、引领国际消费潮流的风向标”的地标形象,引入众多知名品牌的全国首店、全市首店、最新潮店,助力徐家汇成为国际体验式消费商圈。

  上海徐家汇商圈图片(资料图)

       除了首店、潮店新业态出现,传统文化IP主题活动构建艺术、文化的商圈购物环境,结合商圈新品首店潮店云集的盛况,将助力徐家汇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打造“徐汇购物”新亮点。2018年徐家汇岁末迎新主题系列活动“新象徐家汇”,活动举办至2019年2月举行,活动联合中国美术馆,共同开展“亥岁百福文化展览活动”,在整个徐家汇商圈室外共布置七个点位的造景,并开展10场室内主题互动活动。据介绍,该活动是中国美术馆首次推出生肖IP,也是首次走出北京的IP户外装置艺术和快闪活动,并以徐家汇商圈作为独家合作商圈呈现。


分享到:
   [责任编辑:德能]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