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海峡快评
韩国瑜已成“蔡英文最怕的男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2月01日 10:04    【字体:    】  【 关闭 】
 
 
香港中评社今天发展评论说,上任高雄市长仅月余的韩国瑜,气势继续上升,这几天不仅有新加坡、美国、日本等国驻台机构的代表登门拜访,还被日本媒体封为“蔡英文最怕的男人”。外界好奇,韩国瑜有可能是台湾2020年大选的候选人吗?

  高雄市政府近日门庭若市,昨天前来拜会的先是“美国在台协会”(AIT)台北办事处处长郦英杰,率高雄分处处长欧雨修等人;之后是日本台湾交流协会高雄事务所所长中郡锦藏。此前是新加坡驻台代表、过两天墨西哥代表也要过来。就如韩国瑜所说,“高雄市政府都快变成八国联军了。”

  美日等纷纷主动前来接触,非韩国瑜主动去靠拢,印证“韩旋风”的威力,也让韩国瑜风头更一时无二。韩国瑜说,郦英杰关心他未来施政的次序,还有环保经济如何平衡,以及两岸问题等等,说了很多,自己很真诚地将内心的话说出来。至于与中郡锦藏的唔谈,则谈及3月8日东京食品展,中郡锦藏邀请高雄参加。

  评论说,韩国瑜一心拼经济,也开始拼政治,一举一动不只台湾民众关注,外国媒体也在观察。日本网络媒体新潮社日前专访韩国瑜,以“韩国瑜是蔡英文最怕的男人”为题做报道。日本媒体显然已视韩国瑜为台湾2020年“大选”的有力竞争者。

  新党前新竹市议员谢治接受中评社访问时预测,韩国瑜就是当年的马英九,说一千遍不选,但是泛蓝要告诉他,你不出来就会垮了。可以预期,泛蓝拱韩出选的声音将愈来愈强烈,韩国瑜有可能真的成为“蔡英文最怕”。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华]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