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对比陈菊公费出境记录 韩国瑜自费去巴厘岛逊爆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2月08日 11:18    【字体:    】  【 关闭 】
 
 

       对比陈菊公费出境记录 韩国瑜自费去巴厘岛逊爆了!

  中国台湾网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马不停蹄累翻,春节前被问到过年愿望,他说就是要好好睡觉。过年期间韩国瑜与家人飞到巴厘岛休息5天,被陈菊前幕僚与桃园市长郑文灿等绿营人士接力狂酸。脸谱网(Facebook)粉丝团制表前高雄市长、“花妈”陈菊出访全纪录,足迹遍踏大陆、欧洲、美国、日本等地,感叹韩国瑜自费在春节假期去巴厘岛真是逊爆了!

  韩冰日前受访透露,“真的有点后悔把爸爸捐出来!”以前在台北农产运销公司,韩国瑜晚上10点就寝,半夜2、3点起床巡视市场,如今当市长,1天睡不到4、5个小时。根据韩国瑜日前的年菜直播,他自爆过年计划就是要好好睡觉,“过年我想好好睡几天,不要打电话给我,让我好好休个3、4天,我就像安静的老乌龟一样,练‘龟息大法’”。

  对于韩国瑜过年出境休假,前高雄市府官员陈琼华5日在脸谱网上批评“新手市长就这样放下一个城市”,她宣称,12年来,从没成功趁春节把陈菊送出境短暂休息,每次都因陈菊放不下公务而喊卡。桃园市长郑文灿也酸韩国瑜春节度假很好命,他因为对选民有承诺不会离开,所以无法像韩国瑜一样出去度假。

       脸谱网粉丝团“公民1495行动联盟”制图汇整陈菊出访纪录,并发文表示,陈菊12年春节前后没出境?民进党不骗人会死吗?2018年2月春节前,陈菊不问政事跑出境到日本银山温泉下雪之地,更别提你自己也承认,2016年跑出去澳洲新西兰只是因为地震赶紧飞回来,这又怎么回事?做个诚实的人有这么困难?而且陈菊的出境纪录查一下看看就知道,满满的咧,韩国瑜用年假出去度假真是太逊了,陈菊聪明利用考察行程公费出境爽还是比较聪明啦!


分享到:
   [责任编辑:秋水]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