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头条
台湾云林幸福摩天轮启动 前100对情人免费搭乘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2月11日 19:20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迎接2月14日情人节的到来,台湾云林县长张丽善宣布启动幸福摩天轮,将优待前100对情人免费搭乘,并邀民众体验遇见幸福的滋味。

   

  台湾云林县政府与剑湖山世界主题乐园合作,启动幸福摩天轮,邀请民众到云林感受幸福。(图:台湾《联合报》/记者陈雅玲 摄)


  张丽善11日由云林县副县长谢淑亚、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总干事许宇甄等人陪同,搭乘摩天轮,登高望远尽览台湾中南部的美丽风光,并宣布启动幸福摩天轮,有主题缆箱、大型结婚证书造景,盼情人佳偶相约来珍藏幸福。

  云林县政府与剑湖山世界主题乐园合作,推出“2019云林幸福元年—启动幸福摩天轮”活动。张丽善成为该摩天轮营运30多年来首位搭乘的县长,她说,将观光旅游与文化、民生结合,推动云林的幸福产业,是云林幸福元年重要执行方案之一。

  张丽善表示,云林幸福元年在农历春节期间,推出“点亮幸福、食在幸福、艺起幸福”的幸福三部曲系列活动,吸引民众热潮,结合“云林好好玩”文青微旅行、新春祈福、幸福浪漫游、灯会原乡行的四大主题,搭配中台湾好玩卡,除了寒假、春节,接下来有情人节、元宵节等可尽情享受。

  剑湖山世界主题乐园总经理王瑞堂表示,配合云林县政府推动观光休闲旅游幸福产业,以2月为“幸福情人月”,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并提供情人免费入园搭乘幸福摩天轮,从2月12日至28日止,赠送在社交网站上报名成功的前100对情人精致贺卡,凭卡入园免费搭乘及享受其他优惠,体验有情人同行的幸福滋味。

  【编辑:王诗尧】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