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进博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对接上海临港 30多家参展商拿出“拳头”产品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3月13日 10:45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上海3月13日消息(记者 王倩 )2019年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业品参展商品牌对接会12号在上海临港举行。包括瓦德里希·科堡(金牛座)、博世、德国永恒力、德国特耐化学等在内的30多家首届进博会工业品参展商,以及临港产业区上海汽车、上海外高桥造船等相关制造企业、上海重型装备行业航天制造、上海电气、三一重机等相关制造企业共计120多家参加对接。

  本次对接活动旨在扩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推动临港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对接进口工业品品牌商、代理商和终端客户。

  在对接现场,记者看到,参展商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比如首届进博会上的最大展品“金牛座”参展商还诚意“剧透”企业今年的参展产品———比“金牛座”性能更高级的机床,引起众多企业的围观。据了解,在首届中国进博会上,这座从德国漂洋过海远道而来的“巨无霸”,最终就被中国买家收入囊中。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让德国瓦德里希·科堡(金牛座)首席代表刘中柏感叹不已。

  而在对接会上,临港集团与爱姆意就“进一步推动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园区企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工业电子商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及搭建高效资产处置平台”等内容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爱姆意将为临港地区8800多家企业互联网化转型提供服务,实现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深度融合,这也成为临港产业园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

  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华表示,临港产业发展是上海市和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形成新能源装备、大型船用关键件、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海洋工程装备、工程机械装备、民用航空装备、再制造等七大产业基地。截至2017年底,已引进产业项目380个,产业总投资约1500亿人民币。

  吴晓华副主任同时表示,临港管委会将积极推动区内企业参加进博会,积极推动区内企业对接进博会参展品牌。“我们非常欢迎工业品代理商联盟发起的专业对接活动,尤为重要的是,今天来的都是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工业产品里的战斗机!欢迎这些国外优秀工业产品能够落地临港进行展示、交易,也非常欢迎国外企业能够在临港投资落户,直通临港,直通中国工业市场!”他说。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主动对世界开放的重要举措,通过进博会,除了进口快销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以外,也要引进各类优质的工业品,满足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需要。而工业品进入中国市场,必须寻找靠谱的代理商,爱姆意在第一届进博会上,发起成立了进口工业品代理商联盟,通过国家以及各地的各类工业品行业协会,推荐代理商候选名单,经审核后成为联盟成员,然后向进博会进口工业品品牌商推荐。

  本次活动是进博会6天+365天服务的具体行动,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相关工业品参展品牌落地到临港,贴身服务临港产业区的企业,使区内企业近距离对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临港产业区落实扩大对外开放、延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和带动效应、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
   [责任编辑:熊烨]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