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蔡英文财产曝光:存款5406万台币 名下拥6笔不动产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4月01日 11:36    【字体:    】  【 关闭 】
 
 
蔡英文财产曝光:存款5406万 名下拥6笔不动产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监察院”29日出版最新一期“廉政专刊”,其中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去年11月申报的存款共5406万872元(新台币,下同,约1181万人民币),名下还有4笔土地、2笔建筑物,债务的部分较去年减少85万元。

  
  资料图为蔡英文。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根据最新一期“廉政专刊”报道,蔡英文存款申报5406万872元,较去年申报的资料增加187万余元;持有公司股票总额413万6370元,则和去年申报一致。

  另外,债务部分,去年3月19日蔡英文新增一笔向台湾华南银行的短期授信贷款,至去年11月余额仍有20万7009元,再加上申报的房贷余额787万1294元,共计807万8303元,但较前次申报房贷893万4710元,减少85万6407元。

  蔡英文申报土地4笔、建筑物2笔,都与前次申报相同,土地包括台北市松山区2笔、大安区1笔、新北市永和区1笔;建筑物则是台北市大安区1笔、新北永和区1笔。她另申报有价证券413万6370元,都是她家族企业正中企业的股票。

  还有,蔡英文申报著作权财产《洋葱炒蛋到小英便当》《英派:点亮台湾的这一里路》,均为无法估价。她将土地租给家族经营的东道公司,每月租金9万元,她本身也投资东道公司110万元。(中国台湾网 李宁)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华]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