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高雄市府开上任百天记者会 韩国瑜:我们做的远远还不够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4月04日 08:37    【字体:    】  【 关闭 】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府团队今(3日)下午召开“上任100天 努力现在 展望未来新高雄记者会”,高雄市长韩国瑜率领高雄市府一级主管们,向外界说明这100天以来,高雄市府团队所做的10大亮点政绩与施政满意度。

  外销农渔产品订单方面,截自昨天为止,统计高达93亿9736万元(新台币,下同),到3月底为止,增加了83亿元,增长了200%以上,这是市府团队花了很多心血打拼出来的。

  爱情产业链方面,住房率在1、2月增加了5.25万人次,增长了2成,住房率达到8.28%,高雄未来将有3600亿的投资,另外,春呐、春浪等音乐节吸引不少观光客前往高雄。

  招商引资方面,目前已实际投资金额达到253亿元,预计增加3000个就业机会,若加上“台湾工业总会”未来3年在高雄的投资,将突破3600亿元以上。已经宣布的成绩单,包括合作备忘录(MOU),国际会展,甚至邮轮等,预计将有7亿以上的经济效益。

  媒体效益方面,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甚至有境外媒体称以前不知道高雄这么棒。交通方面,未来将陆续完成12条道路通车,已完成超过20条道路刨补作业,未来有很多工程将陆续施工,包括土地活化、水道疏通等。

  韩国瑜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对于执政民调不是很好,未来市府团队会持续努力,做不好的地方会虚心接受,市府团队仍有成长空间,但不会陷于民调低潮。记者追问,给自己打几分?韩国瑜则面带羞怯的表示,怎么好意思给自己打分数,我们做的远远还不够,会继续往前冲,怎么可以喊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阿达]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