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两岸交流
校企合作链接两岸 “泉舟”引领青创品牌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19年04月15日 14:57    【字体:    】  【 关闭 】
 
 
华夏经纬网4月4日讯: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泉舟时代科技集团数字部总裁林江麟、企业战略导师张思鹏应邀参加。会上,陈庆华校长代表学校对江麟、张思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之后,陈庆华校长希望能够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有关部门、企业、行业的交流交往,发挥各自优势特色,深度开展合作共建,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泉舟时代科技集团根植于福州,以福清为创新发展基地,辐射沿海城市,致力于城市智能应用研究与实施,为城市管理、智慧水务、智能建筑等领域提供完整的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以“善政、惠民、兴业”为目标建设更智慧的城市。

  泉舟时代科技集团专注于委办局(厅)软件的研发及相关服务的提供,拥有丰富的电子政务行业经验,并以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体系严格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措施。定期对每名员工进行规范教育、技术培训,在为每次现场服务和客户咨询进行详细服务记录的同时,建立客户投诉机制,使每一个投诉都有响应。以完善的故障通报、处理、响应机制,实现高效服务客户。

  据泉舟时代科技集团企业战略导师张思鹏介绍,“泉舟”品牌是为其孵化的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的邱李彬、杨玉颖团队“量身打造”,明确了团队的品牌与发展定位,即发扬闽商爱拼敢蠃的创业精神,打造两岸青年科技团队的创业典范。他希望能在与学校进一步密切交往的过程中,为高校提供更多信息化人才技术培养的参考方案,建立起优秀的“产”“学”“研”互动合作,为两岸青年科技创新创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师从于清华大学大数据专家、清华大学教授、博导范玉顺的张思鹏也努力在具体的教学与人才培养上把自己学到的精华转化为本科生可以接受知识传播到本地高校中。

  张思鹏与导师清华大学教授、博导范玉顺(主攻大数据方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阿达]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