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中国商飞首次携CBJ公务机模型亮相上海公务机展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4月17日 08:43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4月16日消息(记者 程娟娟)4月16至18日,第八届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拉开帷幕。中国商飞公司首次携ARJ21飞机系列化产品之一,一架1:10比例的CBJ公务机剖开式模型参加本届航展,全面展示发展建设和CBJ公务机研制情况。

CBJ公务机效果图


  CBJ公务机是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具有“高端、舒适”的特点。CBJ公务机拥有超越同级机型更宽敞的客舱空间,可满足12-29座的座位布局,能够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灵活布置VIP卧室、休息区、会议区、会客区、就餐区等相对独立的功能区间。客舱配备舒适可倾斜、330度旋转的21英寸座椅,拥有全球顶尖的内饰和先进的交互式娱乐系统,低至55分贝的噪声抑制设计将为客户营造静谧的客舱环境。CBJ公务机还具有出色的高原高温性能、复杂航线越障能力及抗大侧风性能,典型巡航速度马赫数0.78,航程5500千米。

CBJ公务机内景


  当前,ARJ21新支线客机航线运行平稳,已安全运营超10000小时,载客超过32万人次,运营商数量逐步增加。2018年以来,中国商飞公司围绕CBJ公务机,与多家潜在客户进行交流,就购机及后续运营模式、支持方案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据悉,公务机展期间,中国商飞公司还将围绕飞机产品、项目进展、客服建设等方面介绍公司发展建设、CBJ公务机研制及市场开发情况,与意向客户积极对接,持续改进CBJ公务机产品,进一步拓展公务机市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华]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