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2019海峡两岸电竞文化节火热启动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4月18日 09:53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4月18日消息(记者 程娟娟)电竞交流当下正成为两岸青年最热衷的“主流交流”活动。17日下午,6位精心打扮的“王者荣耀”COSER上海闪亮登场,由此拉开2019海峡两岸电竞文化节序幕。
  当前,电竞和游戏产品作为网络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社交和生活方式,电竞甚至成为了年轻人的“主流运动”,也成为了两岸青年的共同话题。
  2019海峡两岸电竞文化节历时3个月,包括中华传统文化公开课、两岸文创(电竞)交流论坛、两岸青年文化交流互访活动、线下游戏快闪展、电竞邀请赛等系列活动,让两岸青年能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进行沟通交流。
  上海神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东旭呼吁更多的电子竞技、网络游戏、文化创意等相关机构一起助力参与此次文化节,通过备受年轻欢迎的互动娱乐活动,以电竞和游戏内容为载体,更好的推动网络游戏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融合发展,加强两岸青年的沟通和交流。
  台湾正修科技大学校长龚瑞璋先生认为,电竞产业在大陆发展较快,市场前景好,两岸青年热衷电竞,通过电竞比赛带动两岸青年人才交流合作,推动两岸电竞产业的全面提升,共创电竞经济蓝海。
  当天,上海神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游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森新媒体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姿辰多媒体整合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打造“海峡两岸电竞文化节”项目品牌,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此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GK俱乐部创始人章杨为文化节交流赛首席顾问;并推举触手直播明星主播剑仙、台湾《ETtoday星光云》娱乐记者关韶文,为此次次海峡两岸电竞文化节的推广大使,传播激情与快乐。


  图一:6位精心打扮的COSER登场


  图二:启动仪式现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阿达]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