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两岸企业家沪上共议“新消费时代下升级发展”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4月25日 17:03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上海4月25日讯(记者 程娟娟)大陆经济近二三十年来的加速发展,吸引着台湾连锁企业不断西进登陆。元祖、德克士、永和豆浆,这些台湾连锁企业的标准化、品牌化印象已深入人心。如何升级发展,重构品牌价值,近500名台商24日齐聚上海举办的2019第八届两岸连锁业CEO高峰会,共话企业“新消费模式下升级发展”。
  大陆市场目前已进入个性化消费时代,台湾连锁企业要深耕大陆市场实现升级发展必须创新转型。企业如何以创新变革思维实现全新发展成为在场两岸企业家最关切的热点。
  峰会现场85度C、雅茗天地、曼都国际等两岸连锁业知名品牌代表分享成功经验,探讨两岸连锁业发展历程。上海市台协连锁工委会主委陈定宗、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理事长李日东等嘉宾共同探讨和分享连锁业如何走向国际化,实现品牌价值。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连锁工委会主委陈定宗认为,台湾连锁品牌以完善的管理模式、成熟的加盟体系、深厚的品牌文化在台湾地区立足发展,近20年来透过成功的经验及运营团队进入大陆市场,同时提升了全国连锁业的服务水平。如何促进台湾连锁品牌未来在大陆的快速发展,成功上市后,更好走向世界,成为本届峰会的主要任务。
  当下,新零售模式下,两岸连锁企业转型中需要运用新的理念、模式、方法来谋求企业全新发展机遇,实现企业立足大陆,拓展两岸,走向国际,这成为两岸在场连锁企业家们的共同诉求。
  上海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政宏认为,台湾连锁企业当下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转型一定会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迈入更加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在创新发展的当下,企业创新变革会更加活跃,企业创新更加回归理性,未来两岸连锁企业可以携手共创中华文化连锁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李日东理事长表示,连锁加盟品牌要迈向国际化、科技化、品牌化,必须要掌握全球经济脉动趋势,并让优质的加盟品牌获得全方位的资源,同时借鉴优质经营理念,协助所有创业者立足两岸,放眼全球。
  据悉,上海市台协自2010年以来,成功举办七届两岸连锁峰会,成为两岸连锁业合作分享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也进一步发挥上海市台协服务在沪台资企业,沟通两岸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两岸连锁业转型升级,提升台资企业品牌影响力。
  当天峰会上,连锁品牌全球发展竞争力指导顾问团成立典礼、青年创业EMBA第二届始业式、连锁始业式,连锁工委会与文创工委会联合发展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同期举办。

2019第八届两岸连锁业CEO高峰会现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华]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