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美丽安徽游走进上海 沪皖携手共促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5月14日 15:32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上海5月14日消息(记者:王倩) 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正在加速着上海和周边城市的融合。近日,以“美好大皖南 迎客长三角”——2019年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赴长三角城市(上海)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推荐会以“美丽中国的浓缩版、文化中国的精粹版、生态中国的体验版”为旅游导览像上海民众徐徐展看了美丽安徽游的大幕。而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皖南诗意美景之旅、古皖山水文化之旅、文房四宝探寻之旅等四条精品线路更是将皖南一带的旅游资源完整呈现。
  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表示,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为长三角地区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安徽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共同下好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这盘大棋”。
  据了解,安徽是美丽中国的浓缩版、文化中国的精粹版、生态中国的体验版,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是安徽旅游、文化、生态最优质资源的聚集区,战略定位是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中国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区、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近年来,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皖南示范区加快“五个一批”建设工程,即按照国际水准建设一批精品景区、树立国际视野打造一批精品线路、顺应国际潮流创造一批新兴业态、面向国际市场发展一批特色产品、立足国际竞争培育一批领军企业,取得了积极成效,成为安徽旅游发展的龙头和标志。
  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认为,安徽与上海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交流合作源远流长,相互间是重要的客源市场。希望皖沪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深化旅游合作,深入推进规划对接、产品对接、服务对接、监管对接,强化市场互推、客源互送、人才互动、信息互享。
  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安徽自然风光雄奇秀丽,人文景观源远流长,对上海游客有着独特的吸引力,也是全国乃至海外游客度假休闲的重要目的地之一。皖沪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期待两地加强规划引领,持续优化品质,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推动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出更多富有特色的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军]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