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两岸及海内外20强创业项目决战《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5月17日 15:57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厦门5月16日消息(记者 庄杨筱 通讯员 陈季玉)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选5月15日在厦门市集美区精彩上演。闽商领袖代表人物曹德旺、周少雄等现场分享创业知识,提供产业资讯,20个入围海选总决选的项目现场对决,争夺最终登上《创业英雄汇》舞台、与全国优秀创业者同台角逐的机会。

 
  《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20强选手(主办方供图)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主办,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19《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自4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在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共吸引2000多个企业和项目参赛,不仅涵盖福建各地,也有来自美国、深圳、广州、兰州、武汉、郑州、杭州、上海、中国台湾等境内外的优质项目。同时,项目领域和产业面覆盖广泛,包含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新材料/新能源、消费升级、教育、新零售等诸多符合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新兴产业领域。

  
  《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选评审汇聚业界大咖(主办方供图)

  经过组委会的初选及复审,百里挑一的20个项目入围《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的总决选。海选活动结束后,栏目组将汇总评审意见,确定入围选手名单,培训后的选手将与全国的优秀创业者携手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同场竞技。

  据悉,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26日推出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整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截止到2019年4月底,共有617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484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26.4亿元人民币。


  《创业英雄汇》海选厦门站总决选现场的选手路演(主办方供图)

  2019年《创业英雄汇》再次走进厦门,落地集美,也将进一步激发两岸“双创”热潮。据统计,2018年厦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净增200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增长70%。截至目前,厦门累计批准台资项目超过7000个,拥有国家级两岸青创基地7家,在厦台湾创业团队达500个。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