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点新闻 > 台湾
十八国客商赴中国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5月18日 20:04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社福州5月18日电 (郑江洛)第十四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18日在福州市开幕。英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18个国家的40家国际专业采购商,以及上海、义乌、汕头、厦门等中国各地的27家跨境电商买家,前来参会采购。

  
  “我来参加这场交易会主要是为了选购电动牙刷、挂晒式晾衣架等生活用品类产品。”来自斯里兰卡的采购商贾亚拉特纳·杜什曼,没想到却先被交易会上的女士包产品给吸引了。他表示,中国的商品不仅物美价廉,而且品种非常多。“我们可以来这里采购到很多价格远远低于欧洲国家的产品,把这里的产品带回我的国家,对我们人民来说会有很大的获益。”

  本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的采购项目涉及纺织鞋服、家装工艺类、家具建材、电子消费品、妇幼婴童等五大类近百种商品。正在向儿童服饰类供应商了解情况的乌克兰采购商柳德米拉告诉中新社记者,来到中国是想选购女士和儿童类服饰,“接下来,我还会通过参观展馆,寻找我所需要的产品。”

  采购交易会上,清能(福建)发电有限公司、福建沈绍安脱胎漆器有限公司、福州诚挚鞋业有限公司等许多供应商现场进行产品推介。主办方表示,通过项目推介和企业形象推介,引导供需双方提前配对,面对面现场对接,达成采购订单,在提高采购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采购成本,促进交易会高质实效。

  福州市绫点鑫贸易有限公司代表刘文正说,这次有很多外国采购商向他咨询商品情况,其中来自波兰和乌克兰的采购商有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此次交易会,能够让公司的产品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完)


分享到:
   [责任编辑:橙子]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