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点新闻 > 台湾
第三届豫台经贸合作与法治保障高峰论坛郑州举行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5月24日 20:26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社郑州5月24日电 (记者 李贵刚)第三届豫台经贸合作与法治保障高峰论坛24日在河南郑州举行,与会专家就两岸在经贸合作中的法律问题进行探讨,旨在为深化豫台经贸合作提供法治保障。

  2016年7月,河南省法学会成立河南省法学会台商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并成功举办首届豫台经贸合作与法治保障高峰论坛。

  河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表示,连续举办豫台经贸合作与法治保障高峰论坛,有助于更好地服务豫台经贸合作,加强两岸法学、法律界的交流,增进互信、促进发展。

  在本届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将观点聚焦在豫台经贸合作中的法治问题、法治难题上,并为解决问题、化解风险提供了有价值、可参考、能施行的法治方案,为促进豫台经贸合作、保障台商合法权益提供有力的法治支持。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尹宝虎,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韩光分别作了题为《“一带一路”与两岸融合发展》《企业风险管理的法律视角》的主旨报告,分别讲述海峡两岸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和企业应该如何做好合规管理和风险防控。

  官方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底,河南台资企业达到2069家,实际利用台资达191亿美元。2018年来豫考察、参访和旅游的台胞逾60万人次。(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文]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