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国际新闻
英美法等16国领导人出席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6月06日 10:39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世界多国领袖当地时间5日聚集在英格兰南部港口城市朴茨茅斯(Portsmouth),参加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活动。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除了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美国总统特朗普、法国总统马克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德国总理默克尔、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等16国领导人,以及300多名二战老兵均参与了纪念活动。

  今年6月6日,是对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发挥重要作用的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日。为迎接这一特殊日子的到来,英国各界筹备了空前浩大的纪念活动,包括军事展览、飞行表演、跳伞、跨海峡飞行和航行等。

  特朗普出席诺曼底登陆纪念活动后将结束对英国的三天国事访问,续程前往爱尔兰。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华]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