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点新闻 > 台湾
白绿合有谱?柯文哲爆市府顾问常被卓荣泰找去聊天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6月23日 14:55    【字体:    】  【 关闭 】
 
 

 


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媒体联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白绿合有谱?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自爆市府顾问蔡壁如常被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找去聊天,引起各界讨论白绿合作可能性。卓荣泰昨天(22日)在桃园出席活动时称,没有谈到“蔡柯配”,纯粹只是聊天。

  谈到民进党是否会攻击柯文哲或是评估柯下一步动向,卓荣泰称,只要是符合民进党合作理念的对象和政党,都不会去打他,也愿意寻求更高程度的合作。对此,人在台东的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我看过他的发言,他是否认他们有谈‘蔡柯配’,当然是没有,但常常在接触是有啦”。

  柯文哲昨日上午继续台东的“城市交流活动”,媒体问他,对于绿营定调不攻击柯粉的说法,是真的不攻击或只是表面而已,柯回答“那你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了啊”。柯强调,这种事情不是二分法,要视情形而定,至于柯一直在骂新潮流,是否在分化民进党?柯不讳言“我一直就很讨厌他们”。

  据此前报道,柯文哲本月4日在市政总质询时被市议员问到绿营初选党内互打,最大受益者是柯文哲,柯称,不见得会有渔翁之利,因为民进党打完就会攻击他。媒体时候追问,为什么觉得蔡英文跟赖清德打完就会打他?柯文哲说,这也是人家跟他讲的,“人家说今天小英怎么打赖清德以后就怎么打你,我听了好害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霁远]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