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来pick下一站“金牌主播” 第三届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厦门赛区收官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6月24日 14:59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6月24日厦门消息(记者 庄杨筱)“金牌主播”第三届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厦门赛区复赛结果6月21日揭晓。本次活动面向海峡两岸及全球华人青少年,80多名选手从180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将于8月7日至11日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选。

  本届“金牌主播”选拔活动以“花开的声音”的主题,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建省中视美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广大爱好播音主持的青少年提供更加专业的展示平台。其中,少儿、青少组以培养挖掘播音主持未来之星为宗旨,青年组以电视行业选拔、输送优秀人才为目标。

  

  

  “小选手们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精彩纷呈的影视配音、沉稳大气的模拟主持、各显神通的才艺展示,给观众和评委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厦门赛区小选手的表现,深受评委组的肯定。

  “在这些选手身上,我看到了一种为梦想去拼搏、去奋斗的精神。”“金牌主播”厦门赛区组委会顾问、评委组长罗梅希望,参赛选手们不仅要有金牌主播梦,还要有为社会增光添彩的梦想。

  “金牌主播”厦门赛区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中视美育文化机构董事长杨美洋女士也期待,借助活动组委会的力量向海峡两岸年轻一代推广中国的语言艺术,让选手们在比赛中感受中国语言艺术的魅力,激发对中国语言艺术的情怀和热爱,更好地传承中国语言文化,为厦门建设台商“第一家园”作出文化交流的贡献。

  “金牌主播”选拔活动战略合作伙伴、厦门市融坤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福建省青年闽商促进会副会长李莉女士表示:“我们支持一切对青少年身心发展有益的活动,中华城愿意携手中视美育文化为青少年儿素质及创造力的培养多做努力。”

  为活跃中小学生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对于播音主持专业的兴趣,活动组委会还将推出金牌小主播北京夏令营,邀请中央电视台明星主持人授课,参与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像,零距离感受知名主持人的魅力,让孩子在欢乐的气氛中高效学习和自我成长。同时,发掘优秀的“金牌小主播”,为主持人队伍补充后备人才并颁发奖状。

  据悉,全国各地的“金牌主播”选拔活动结束之后,将在北京举办全国总决选和双向选择见面会。全国总决选将评出各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单项奖和最佳组织奖等。获奖选手还将入选播音主持明星团,参加全国巡演,同时有机会出任下一届“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形象大使,并担任相关比赛环节主持人,以及获得签约影视角色出演资格。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