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年轻就要秀出来!"——海峡两岸青年时尚创意节颁奖礼在武汉举行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7月09日 08:40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网 武汉7月8日消息(记者 霁远 超超 雪菲)7月6日下午,随着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的序幕的拉开,海峡两岸的文创青年来到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红T时尚创意街,展示作品,相互交流,缔结友谊。


  一排排台湾文创产品街区,琳琅满目的台湾特色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在红T时尚创意街内,应邀而来的大陆企业家和台湾企业家找到共同语言,谈得不亦乐乎,真可谓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来自台湾六所大学的近70名学生代表和武汉高校的学生代表,在红T时尚秀场内同台竞技、协作交流,各色服装争奇斗艳、不分彼此。展示的作品都是同学们的原创设计,他们用自己的理解和个性的语言表达了对时尚的理解、对未来的向往、对美好的追求。
  


  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武汉台协会长萧永瑞、台湾中时时际创意传媒副总经理洪肇君、台湾著名时装设计师潘怡良等分别为同学们颁奖。江汉区区委书记张俊勇热情地邀请同学们能够落户江汉"生根发芽"。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承办。据悉,该活动邀请了台湾时尚界代表、服装设计师、文创设计师、与武汉独立设计师共同举办时尚创意服装秀、台湾服饰和文创产品市集,增进汉台时尚创意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吸引一批台湾优秀设计师来汉就业实习。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