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第三届海峡两岸武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8月12日 15:24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网8月11日讯(记者 曹婷)8月11日下午,第三届海峡两岸武术交流会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台湾参赛队伍合影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她指出,加强两岸武术交流,两岸同胞在同一平台展现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将优秀的体育文化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推广传播,是武术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希望天津武术人进一步担当起弘扬中华体育文化,弘扬中华武术文化的使命,让更多的人通过武术参与全民健身,增强国民体质。

  本届交流会以“中华武魂,两岸同心”为主题,于8月10日--11日赛事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及台湾的33个代表队700多余名运动员(其中台湾代表队130余人)齐聚津门,以武会友,切磋技艺,团结奋进,共同提高。比赛共分规定类项目、初级类项目、自选类项目、传统类项目和太极类项目五大类,共设各种武术比赛交流项目200余单项。这届武术交流会内容丰富,场面热烈,龙腾虎跃,盛况空前,两岸同胞亲如兄弟,血浓于水,通过武术结缘,增进了解,拉近距离,充分表现了各代表队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也体现了两岸同胞共同期盼早日实现祖国统一的美好愿望。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天津市委台办二级巡视员陈建萍,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天津武术协会会长苏长来,台湾中华洪门武术联盟秘书长刘大立等出席了闭幕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