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两岸交流
温州诚邀在沪台商共同打造台胞 “筑梦家园”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8月12日 15:49    【字体:    】  【 关闭 】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讯 8月6日,温州市政府在上海市嘉定区举办台商座谈推介会,推介温州投资环境和惠台政策,共商温商台商融合发展新思路,共绘温台合作共赢新蓝图,活动吸引上海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领域120名台商参加会议。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温州市政府副市长殷志军、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等领导出席会议。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主持会议。

  会上,殷志军代表温州市政府推介“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向广大台商发出“邀请函”,欢迎台商朋友来温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温州市台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金融办、市投资促进局等职能部门和瓯海区、洞头区、瑞安市、乐清市、苍南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负责人向台商精准推介招商项目和支持政策。

  殷志军表示,温州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通,近年来,温州与台湾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全面展开,朝着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方向发展,当前温州正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为温州与台湾交流合作打开新通道,温州与台湾产业互补互促,为台资企业投资兴业开拓新蓝海,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深入推进,为温州与台湾交流合作注入新动力。随着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的深入推进,温州地理区位、空间平台、市场腹地等优势日益显现,投资温州、合作温州意味着融入长三角与海西区,前景十分令人期待。欢迎各位台商多来温州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温州的山山水水,分享温州的无限商机。

  为使台商真切感受温州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在活动现场,温州市政府集中推介了精选面向台商的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现代旅游等33个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10亿元,并在会场招商展板上,主推温州各县(市、区、功能区)对台开放主导产业及30多个重点项目。印发了温州市惠台政策90条、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及温州台青创业就业工作成果等宣传册。

  温州市台协会长张宪清、荣誉会长许灿欣、三育教育集团总校长黄坤元,则在会上分享成功投资经历,盛赞温州政府“最多跑一次”服务和市台办对台商“店小二”服务。

  与会台商对温州招商的诚意和投资环境一致好评,纷纷表态发动嘉定区、闵行区有实力、有投资转移意愿的台商台企来温考察,组团来温参加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专场活动,了解温州发展新环境新机遇,寻求对接意向项目,促成温台合作项目落地。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点赞温州招商诚意的同时表示,将会组织大陆各地有投资转移意向的台商考察温州。

  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表示,温州市台办将一如既往“服务先行”,做好温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携手两岸共绘温台合作共赢新蓝图。温州将充分发挥自身独特资源优势,构筑“就业、创新、服务、居住、文化”五大新生态,努力把温州打造成为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合作的示范城市和台湾同胞登陆的“筑梦家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