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大陆报道
多家港媒登“一个香港市民 李嘉诚”广告声明反对暴力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8月16日 11:30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网8月16日电 综合报道,8月16日,香港多家报纸刊登了署名为“一个香港市民 李嘉诚”的广告声明。有声明中写到“以爱之义 止息怒愤”,以此反对暴力。

香港《文汇报》A3版。


  在8月16日的香港《文汇报》声明中,正中间为一个禁止暴力的图标,左侧写着“爱自由·爱包容·爱法治”,右侧写着“爱中国·爱香港·爱自己”。正上方的标题则为“最好的因 可成最坏的果”,下方写有“以爱之义 止息怒愤”,署名为“一个香港市民 李嘉诚”。

 

8月16日《香港商报》头版。
  8月16日的《香港商报》头版也刊登了同样的广告声明。

 

8月16日香港《大公报》头版。


  8月16日的香港《大公报》头版则刊登了署名为“一个香港市民 李嘉诚”的广告声明。声明中写着,“正如我之前讲过:‘黄台之瓜,何堪再摘。’”

  据此前的报道,在2016年的一次记者会上,李嘉诚引用“黄台之瓜,何堪再摘”比喻香港的处境,呼吁“不要再伤害香港”。他说,国家一定是希望香港好,“若香港无内地支持,恒指最少跌一半。”他相信“一国两制”不会改变,“香港如果做得好,为什么要变呢?”这种观点反映了多数港人的心声。

  除此之外,香港地产建设商会13日在多份报纸刊登联和声明,强烈谴责近日不断升级、恶化的暴力行为后,六大地产商则于14日分别登报,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方执法维护法治,让香港经济尽快恢复元气,以及恢复社会秩序。

  长江集团、新鸿基地产、恒基兆业地产、太古、信和集团及新世界发展14日分别在全港多份报纸刊登声明,谴责暴力行为,其中长江集团以“停止暴力行为 期盼理性讨论 重建和谐社会”18字真言呼吁各界制止暴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军]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