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6部欧洲优秀影片厦门展映 为“金鸡百花”预热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8月23日 16:47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8月23日厦门消息(记者 庄杨筱)“光影仲夏夜 精彩欧罗巴”欧洲电影周将于9月9日—9月15日登陆厦门,6部欧洲优秀影片一天一场,轮番展映,为观众奉上光影饕餮。据悉,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行,此次欧洲电影周活动亦是为金鸡国际展映单元预热。



 
欧洲电影周开幕影片《疯橙记》海报



据活动主办方之一中国电影家协会产业研究处处长王丹介绍,亮相厦门的6部欧洲优秀影片分别为《失踪顺序》《北极历险记》《代号黑狗》《游戏玩家规则》《音乐之光》和《疯橙记》。其中,《疯橙记》将作为电影周开幕影片于9月9日在厦门万象影城率先与观众见面。

此次欧洲电影周活动还策划举行国际电影展映研讨沙龙,邀请资深电影节策展人、知名电影影评人、自媒体大V、电影节艺术总监等专家,围绕金鸡国际影展的风格定位、影片选片、评奖角度等话题展开研讨、出谋划策。研讨沙龙将于9月10日15:00—16:30在厦门万象城十点书店登场。

据悉,欧洲电影周活动除了登陆厦门,还在8月3日至9月27日期间于济南、青岛、海口三座城市的指定影城陆续举办。观众可通过大麦网查询售票信息。

附:展映影片简介
(1)《音乐之光》(2017)
国别 :奥地利  语言 :德语、法语
简介:根据奥地利著名盲人女音乐家玛利亚?特蕾莎?冯?帕拉迪丝早年的经历改编。在接受德国医生弗朗茨的治疗后,她的视力渐渐恢复。然而,她的钢琴技艺受到视力干扰而下降,谣言,嘲讽和质疑也接踵而来……在恢复视力和音乐天赋之间,她该如何选择?

(2)《代号黑狗》
国别:白俄罗斯  语言:俄语
简介:特种部队少校安德烈?鲁佐夫在一场战斗中消灭一群恐怖分子,但也因此失去了所有的战友。在国外昏迷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回到家乡后,鲁佐夫开始为朋友们报仇,也因此卷入了一场国际犯罪组织策划的恐怖活动。

(3)《游戏玩家规则》   
国别:白俄罗斯  语言:俄语
简介:在一个普通的夏日里,三个朋友—迪姆卡、尤尔卡和根卡,整日在电脑前消磨时间,梦想着赢得一场网络游戏锦标赛。然而一次古庙地牢的探险让他们不得不把最喜欢的活动推迟一段时间。他们在地牢中发现的文物吸引着他们解开一系列古老的秘密。

(4)《疯橙计》(2018)
国别:荷兰  语言:荷兰语
简介:如果足球是一种信仰,世界杯就是最虔诚的仪式。2010之夏是属于荷兰的,橙色的海洋几乎就要漫过阿姆斯特丹的低地。《疯橙记》就是一段关于世界杯的全民记忆:球痴与球盲女友的相爱相杀,天台或海边别墅的关键一注,本国与对手杠精的生死对决……这一刻,世界杯将我们联结。无论你是否喜欢足球,都能透过片中的欢笑与泪水,找到永远定格在那个夏天的自己。

(5)《北极探险记》
国别:挪威  语言:挪威语
简介:适合全家观看的历险大片!在斯瓦尔巴特群岛的北冰洋上,冬季寒风呼啸而至,极夜即将来临。阴差阳错之下,13 岁的Julia 和她两个孪生弟弟,8 岁的Ida 和Sindre 被留在了荒无人烟的半月岛上。没人知道他们的下落,只能独立克服恐惧和面对逆境:凶猛野兽、肆虐天气、没有食物、求救无门。但是他们很快学会了孩子最喜欢的游戏:如何克服挑战。

(6)《失踪顺序》
国别:挪威  语言:挪威语
简介:《失踪顺序》是一部动作喜剧片。铲雪车司机Nilst在挪威的一个天堂小镇过着自在的生活。她的儿子突然死亡后,Nilst通过追查陷入了挪威黑手党和塞尔维亚黑帮之间的毒品战争。在这个对他完全陌生的世界里,他能依靠的只有重型机械和新手运气。


分享到:
   [责任编辑:霁远]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