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两岸交流
深圳台协举办首场台商单身男女联谊会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9月02日 11:06    【字体:    】  【 关闭 】
 
 

  深圳台协举办首场台商单身男女联谊会 郑小红 摄


  中新网深圳9月1日电(记者 郑小红)58名在深圳工作的台湾未婚男女青年,9月1日下午在深圳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馆参加“心心相印”七夕牵手联谊活动。他们愉快交谈、开开心心做游戏、品美食,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深圳台商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与青年联谊委员会联合举办。参加活动的未婚男青年均来自电子行业,女青年则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的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深圳台商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他们相互间的了解,日后能喜结良缘。深圳台商协会会长陈忠和更表示,将为牵手成功的佳人主持婚礼并送上丰厚的礼物。

 


  深圳台协举办首场台商单身男女联谊会 郑小红 摄


  深圳台商协会青年联谊委员会主委卢正群说,在大陆电子行业工作的台湾年轻人一般都比较“宅”,认识的女青年非常有限。而在大陆工作的台湾女青年比较优秀,因此择偶的眼界也高,找到另外一半的机会更少。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给他们牵线搭桥,促成他们的终身大事。即使牵手不成功,也扩大了他们的交友范围。

  据陈忠和介绍,深圳台商协会已成立29周年,是大陆最早成立的台商协会之一。目前,不少台资企业正积极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寻找商机,而协会目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帮助在深圳的台商的第二代或者第三代确立他们的发展定位,帮助他们成家立业。

  他说,今天的“鹊桥会”是协会举办的首场牵手活动,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继续举办下去,通过活动让他们彼此了解,最终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喜结良缘、开枝散叶。(完)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