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用行动挺韩国瑜 拼2020胜选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9月04日 10:09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3日与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提名人韩国瑜同台造势并拥抱,用行动“挺韩”。两人同声批评民进党“执政”经济不佳及两岸僵局,吁支持让国民党2020年“重返执政”、“立委”席次过半。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为韩国瑜。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胜选2020团结相挺大会”3日晚上在高雄举行,支持者挤爆会场,韩国瑜与8名“立委”提名人同台造势,在吴敦义带领下,民众高喊“冻蒜”(闽南语,当选),展现昂扬的士气;吴韩手牵手高喊胜选、“立委”过半,也破除了诸多不利国民党传言的疑虑。

  吴敦义提到他和高雄市的渊源,吁大家支持高雄人最接近台湾地区领导人职务的机会,全力“挺韩”,并拼“立委”席次过半。他批评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执政”经济表现不佳、两岸僵局、社会治安不好等,吁用选票让“老英下台”。

  韩国瑜批民进党“执政”,显现出“另外一种三民主义”是民不聊生、民气可用、民心思变;批民进党拿不出成绩单,散布恐惧挑动两岸关系,用两岸紧张换取选票。他呼吁动员支持高雄市提名的8席“立委”全垒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霁远]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