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大陆报道
黄之锋勾结“台独”卖港乞怜贼喊捉贼 被指实属可笑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9月06日 20:32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网9月6日电 综合港媒报道,“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等人5日继续在台湾卖港乞怜,乞求民进党“强化援助”。有香港立法会议员批评指,“港独”分子甘当“台独”棋子,实属可笑。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之锋(中)、朱凯迪(左一)和岑敖晖(左二)勾结台湾民进党。与林飞帆会面(右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季志翔 摄

  “港独”分子黄之锋等3人5日拜会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与干事长管碧玲、书记长李俊俋、“立委”王定宇等人闭门会议约1小时。黄之锋乞求提供“窗口”和“强化援助措施”,意图让暴徒更易逃亡至台湾,逃避香港法律制裁。

  外界一直批评,民进党与黄之锋会面是政治操作以牟取政治利益,为2020年选举铺路。

  香港工联会立法会议员陆颂雄指出,多月以来暴徒用尽一切违法手段以迫使特区政府接纳无理诉求,更带头破坏“一国两制”,严重损害法治。黄之锋等人口中经常提及所谓“民主”、“自由”来为暴力行为开脱,事实上各种暴力冲击行径却是剥夺别人的自由,是“贼喊捉贼”。

  陆颂雄又提到,民进党假借“民主”包装自己,仍难以隐藏其政治图谋。他认为,“港独”分子甘心作为“台独”分子的棋子,成为其选举工程一部分,为民进党出力以换取对方支持自己的暴力行为,实属可笑。

  香港《大公报》称,黄之锋当年靠带头“反国教”起家,在《苹果日报》及美国反华势力的“精心培养”下,今日已经蜕变成为一个“货真价实”的“抗中乱港”“猛将”,其言行之恶劣、嚣张和无耻,可说比其前辈“乱港四人帮”更有过之而无不及,也更令人感到不齿和愤慨。

  报道指,“反修例”风波之初,黄之锋因非法“占中”冲击政府总部而被判刑还在狱中,但一踏出惩教所,就立即加入激进分子包围湾仔警察总部的行动中,毫无悔改之意。其后,黄之锋因冲击警察总部再次被捕,被控以煽惑及参与暴乱等罪名。黄之锋此番“拜会”民进党总部,还要与台“结盟”,与“台独”分子交流“今日台湾、明日香港”的经验,是“罪加一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必扬]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