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气爆善款案陈菊提告 韩国瑜:禁不起检验才会害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9月07日 11:07    【字体:    】  【 关闭 】
 
 

    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6日)中午通过脸谱网(facebook)直播,声援许淑华、曾铭宗和陈丽娜三人。(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曾铭宗、“立委”许淑华及高雄市“立委”参选人陈丽娜日前指控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在高雄市长任内挪用气爆善款,而陈菊将对三人提告一事。国民党2020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6日)中午通过脸谱网(facebook)直播,声援许淑华、曾铭宗和陈丽娜三人。韩意有所指地表示,只有禁不起检验的才会害怕,“心中如果无私,什么都不要怕”。

  韩国瑜表示,针对气爆善款案,高雄市政府一定会全力厘清全案真相,会尊重市议会的调查结果,如果有任何弊端,一定秉公处理,移送检调单位侦办。禁得起检验的,就是禁得起检验;禁不起检验的,当然会怕,心中如果无私,就什么都不怕。

  韩国瑜指出,有关气爆善款流向一案,市议会气爆小组按照程序,向高雄市政府相关局处调阅所有善款使用细目,对于45亿(新台币)善款用途提出非常多的疑问。高雄市政府一定会将所有善款资料拿出,摊在阳光下接受全民检验,对捐款的善心人士有个交代。台湾民众的爱心捐款如何花在刀口上,是否每一块钱都用在灾民和灾区,一定会把所有问题找出,绝不让台湾民众的捐款被滥用,让民众的爱心被糟蹋。

  韩国瑜强调,高雄市政府非常感谢陈丽娜、曾铭宗及许淑华,帮助厘清善款流向。反观陈菊的提告动作,对三人很不公平,因此韩利用直播机会,帮三人加油打气。(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分享到:
   [责任编辑:喜悦]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