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南通是上海第三机场?官方证实:目前没有这一概念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9月10日 11:28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上海9月9日消息(记者 王倩)上海第三机场会选址在南通吗?针对这一问题,上海市交通委主任谢峰在9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给予了明确的答复:“上海第三机场”是媒体上一种口语化的表述。目前从管理部门了解到的情况,没有“上海第三机场”这一概念。
  谢峰同时表示,南通作为上海的近邻,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要建它的新机场,这个机场怎么定位?其实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已经在研究长三角机场群如何协同发展了。
  谢峰还表示:“在民航总局指导下,上海已经研究谋划形成了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战略规划上海篇,目前初步研究结果已经出来。市民很关心的南通机场、今后上海航空枢纽如何布局、规划是怎样的、落地在哪里,一当民航主管部门批复下来,我们会及时向外界发布。”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冯昕也表示,南通新机场建设已经写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上海机场作为长三角机场群的主枢纽,将按照市政府和民航局的部署积极参与长三角机场群建设。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华]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