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点新闻 > 台湾
朱立伦回应"韩朱配" 自嘲:总不至于骂完马英九又来骂我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9月15日 16:47    【字体:    】  【 关闭 】
 
 

  

朱立伦(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日前退出国民党,“韩朱配”进度也停滞,外传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与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之间已暂联系。对此,朱立伦否认此说法,强调他跟韩国瑜之间的沟通管道顺畅,大家团结胜选最重要,“总不至于说骂完马英九又来骂朱立伦”。

  针对有没有可能“韩朱配”?朱立伦14日下午出席活动时表示,他从7月15号当天跟韩国瑜见面就表达8个字,2020“一定帮忙,不要位置”,韩国瑜也很清楚。

  朱立伦提到,希望不要用不存在的事情攻击他和韩国瑜,双方之间的沟通管道顺畅,其他人用媒体放话造成双方困扰,或国民党内自己的纷扰,都不是他们所期待的事情。目前国民党最重要的就是胜选,团结胜选最重要。

  朱立伦说,他跟韩国瑜在7月15日见面时已讲很清楚,7月底党代会也有为韩国瑜加油,美国回来、去日本前也通过电话,13日也有互道中秋,所以没有存在跟没有发生的事情,造成韩国瑜困扰,或是攻击他,都是没必要的。朱立伦强调,大家必须要让国民党团结顺利,“总不至于说骂完马英九又来骂朱立伦吧!”(中国台湾网 李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