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台湾桃园市逾千处禁烟区 民众违规最高将罚1万台币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9月19日 11:18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市356处公交车亭公告为禁烟区,卫生局近日不断派员倡导,并从11月1日正式开罚,提醒吸烟者目前桃市共计有1004处禁烟场所,一旦违规,最高可处以新台币1万元罚锾。


  桃园市卫生局健康促进科科长陈小燕表示,从2019年5月1日开始,公告公车站候车亭纳为禁烟场所,为了让民众知道新增356处公车站候车亭为禁烟区,除了派员在候车亭倡导,也在公交车张贴倡导海报,加强提醒。

  如果11月1日在公交车候车亭吸烟将会被开罚,陈小燕表示,吸烟者违规在候车亭吸烟,最高处以新台币 1万元罚锾。

  另外,桃园市禁烟场所,还包括327处无烟公园、281处高中职以下学校周边人行道、13处卫生行政单位周边环境,如今再加上新增的356处无烟候车亭,目前禁烟区域逾千处,民众在禁烟区域吸烟一样会被开罚。

  卫生局呼吁民众支持无烟环境,维护大家身心健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