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两岸交流
泉金航线客轮检修 10月份航班减半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9月27日 09:10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社泉州9月26日电 (记者 孙虹)福建南安海事处26日透露,运营泉(州)金(门)航线的大陆籍客船“八方”轮将于10月1日至25日进行岁修保养,在此期间,该航线由每日往返8个航班减至4个航班,由台湾籍客船“百丽”轮运营。

  “八方”轮岁修期间,泉金航线保留的4个航班分别是每天8时30分、15时10分从金门开往泉州,以及9时50分、16时40分从泉州开往金门。

  南安海事处称,10月26日至10月31日,泉金航线航班将调整为每日往返6个航班,分别为每天9时50分、15时10分、16时20分从金门开往泉州,以及8时30分、11时10分、16时40分从泉州开往金门,由“八方”轮和“百丽”轮共同运营。

  作为第三条两岸“小三通”航线,泉金航线客流量呈逐年递增态势,已成为两岸旅客往来的“黄金通道”。2019年“十一”黄金周将至,加上9月20日起福建居民赴金马澎个人游全面恢复,为此南安海事处特别提醒,接下来的旅游出行高峰时段或将出现船票紧张的情况,在此期间有意搭乘泉金航线出行的两岸旅客请提前购票,以免耽搁出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