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点新闻 > 台湾
故宫“休整”11天后开门迎客 3日至5日门票已售罄
来源:中新网  2019年10月02日 15:41    【字体:    】  【 关闭 】
 
 

  9月21日至10月1日,故宫博物院由于工作安排闭馆。今天(10月2日),“休整”11天后的故宫重新开门迎客。

 

 图为游客在故宫内游览。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今天,故宫人气爆棚。在游览热点区域三大殿和网红景点延禧宫,游客行进缓慢,有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指引。出口前的御花园,已经拉上了导流护栏。

  目前,故宫正在举办“天下龙泉——龙泉青瓷与全球化”“良渚与古代中国——玉器显示的五千年文明展”“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题材文物特展”等重磅展览,今天这些展览都吸引了大量观众。

  截至2日中午,故宫门票预售系统显示,当天门票还有售,不过10月3日至10月5日门票已经售罄。

  同样从9月21日开始闭馆的国家博物馆,将于明日重新开馆。国博现在也实行门票网上预约,每天限流3万人,截至今天中午,3日门票还剩不到1万张。


分享到:
   [责任编辑:熊烨]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