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国内 > 详情

【2022一起守“沪”】 之 邂逅美丽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9-19 09:57:31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上海9月13日消息(记者 张笛 程娟娟)在上海,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到“克丽缇娜”,这是一个吸引女性追求美丽的品牌。盛夏时节,我们来到了位于上海市淮海西路的克丽缇娜大陆区总部,开始一场邂逅美丽之旅。

1989年,克丽缇娜在中国台湾成立,1997年‍‍进军大陆市场,在大陆的‍‍门店数量近4800家,约占集团全球门店总数的96%。克丽缇娜集团大陆地区总经理杨奇志说,25年来,集团在大陆的发展一直非常顺利。“2021年,即便受到疫情影响,我们集团也发展得很快,甚至达到历史最高的水平。”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大陆民众更注重外形方面的投资,克丽缇娜也因此享受了发展红利。与此同时,集团也嗅到更多商机,除了原本的生活美容项目之外,还拓展了美甲美睫等项目,加大了对医美、抗衰老等项目的投入。“我们的目标是,克丽缇娜能够涵盖一个女性从美丽到健康的所有需求。”杨奇志说。

为了满足集团日益多维的发展,克丽缇娜也注重美业人才的培养。集团人力总监李志能说,克丽缇娜正在推行人才培养计划,让两岸毕业于美容学校的年轻人可以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李志能来自台湾,他明白,集团的发展必将为更多台湾年轻人提供发展机会。因此,当疫情阻挡了许多台湾青年西进的步伐时,他深表遗憾。“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推动这个项目。”李志能说。

集团高层中,财务总监叶建志也是一位台湾青年。谈到自己与上海的缘分,叶建志笑着说:“上海这座城市的生活习惯和台湾没有太大区别,我太太是上海人,‍‍所以我也把这里当作第二个家。”从2005年开始,因工作原因,叶建志经常往返于沪台两地。这座城市蓬勃的生机和无限可能的发展机会吸引着他。2010年开始,叶建志便常住上海,并娶妻生子,安家落户。

作为公司财务总监,叶建志对克丽缇娜的发展前景颇具信心。“25年来,克丽缇娜一直维持稳定成长的态势。‍‍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在大陆经济快速起飞时,成为公司一份子,我也会继续在这里好好发展。”叶建志说。

而今,上海已经恢复往日的热络与繁华,对于克丽缇娜而言,又将迎接更多女性邂逅美丽。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