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即时滚动
2019“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在福州开幕 近200场文化活动奏响幸福之城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6月22日 08:48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6月21日福州讯(记者 龚天宁)6月21日晚,2019“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开幕,从夏至(6月21日)到立秋(8月8日)的时间里,艺术季将在炎炎夏日为民众送去近200场沁人心脾的文化艺术盛宴。


  

  当晚7时许,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歌剧厅,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的歌声,来自福州市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有的手持小红旗从舞台两侧走向舞台中央,有的从观众席中缓缓站起纵情高歌,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豪,用快闪的形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共和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

  
  快闪活动结束后,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全程策划的2019“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举办了开幕式。当来自市直有关部门的领导将象征福州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金麦子插入“宜夏”立体LOGO后,意味着从夏至(6月21日)到立秋(8月8日)的时间里,艺术季将串起6项大型文化艺术赛事、8项原创文化活动、36项精品文艺演出、41项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体验活动、40项百场次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努力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奏响文化和弦,在炎炎夏日为市民送去近200场沁人心脾的文化艺术享受。


    “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创立于2017年,在每年夏至到立秋期间,集中策划举办并宣传推广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届“宜夏”结合国庆,通过与时代对话、为祖国放歌等活动,展示了创新福州、开放福州、绿色福州、幸福福州的亮丽风景线。这些活动有“福州,听我说”第三季电视宣讲比赛、“歌游福州”首届城市情诗创作大赛、“红歌大广场”全国广场舞大赛、“巨变中国 新兴福州——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和“幸福榕城”微电影创作大赛等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