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即时滚动
台湾旅游业中秋连假惨淡 台东住宿率仅5成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9月15日 16:37    【字体:    】  【 关闭 】
 
 

  

中秋连假台东的住房率不如预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连假从来没有这么淡过”,中秋节3天连假,虽然有不少游客涌入台东旅游,但随着热气球活动落幕,加上大陆游客的减少,台东多数旅宿业住房率都在5到6成。业者说,以往连假住房率可到8成。

  3天的中秋连假,台东池上乡及东管处举办音乐会,多良车站、金仑温泉区、池上伯朗大道、加路兰游憩人潮比平日稍多,但没到暑假期间盛况。加上台东热气球活动落幕,尤其受大陆暂停陆客赴台自由行等影响,9月到台东地区的游客人数出现明显下滑,中秋3天连假住宿率只有5成左右。

  台东县观光协会理事长潘贵兰表示,以往连假住房率都有8成以上,这次中秋连假却直线下滑。关山镇民宿业者表示,3天的住宿率大约在3成左右,除了13日中秋节当天是客满外,其于2天的住宿率很惨淡。他还说,询问纵谷地区的同业们,除了池上较好以外,鹿野、关山、卑南民宿3天的住房率大约只在3成左右。(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