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即时滚动
第二届“彩虹鱼·深渊极客”国际青少年绘画大赛作品在沪首展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9月30日 20:28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930日消息(记者  程娟娟)28日,2019年上海浦东新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第二届“彩虹鱼-深渊极客”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作品首展启动仪式在上海儿童博物馆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此次比赛的颁奖典礼。

 

        此次赛事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上海海洋大学主办;“彩虹鱼”深海科普体验基地,“彩虹鱼·深渊极客”科普研学实践基地承办,上海儿童博物馆、彩虹鱼儿童美术中心(中国)协办。

 

       此次绘画大赛以“未来海洋”为主题,展示了小朋友们对于海洋世界的充分想象,表达了孩子们对海洋的热爱与向往。绘画活动在国际上吸引了来自日本,斯里兰卡,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青少年参赛,收到国内外画作共计202幅,大赛秉承专业、公开、公平、公正、严谨原则,最终选出了47幅优秀作品。其中儿童组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5名;青少年组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4名;另外还有不分组人气奖20名。

 

      国庆期间,此次所有获奖画作将继续在儿童博物馆展出,为期10天,之后将在上海多地巡展。

 

     长期以来,上海海洋大学以“彩虹鱼”深海科普体验基地为载体,深入开展海洋科普文化活动,致力于海洋文化的传播与国民海洋意识的培养,在全国率先将深海科技融入科普研学活动。

 

 小朋友参观未来海洋绘画大赛展览

绘画大赛现场活动吸引小朋友流连忘返

获奖小朋友合影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