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越南通报一名台湾人在越南染疫死亡 为首例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1-07-25 15:21:41

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援引越南媒体报道,一位52岁陈姓台商在确诊新冠肺炎后于23日在越南染疫身亡,台所谓“驻胡志明市办事处”已与死者在台家属联系,商量如何在疫情特殊情况下处理后事。这是目前已知个案中,首名在越南染疫死亡的台湾人。

据了解,陈姓台商19日被送医后确诊新冠肺炎,在救治过程中病况持续恶化,于23日下午宣告不治。据转述,死者生前有糖尿病史。

越南4月下旬爆发最新一波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其中又以台商主要聚集的越南南部疫情最为惨重,在越南的7万台湾人中约有8成在此工作、生活。

另据台外事部门称,台所谓“驻越南胡志明市办事处”一名人员因身体不适自行前往就医后于23日确诊,目前已居家隔离治疗中,为去年疫情爆发后该驻处第一位人员确诊。

编辑: 怀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