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预约错时办证服务 台胞安心留厦过年

来源:台海网 | 2022-01-27 10:12:11

为了解决台胞办理居住证不方便的问题,1月25日,厦门市公安局莲前派出所在厦门国际会展警务服务中心举行“莲心”台胞服务站启动仪式,推出了台湾居民居住证思明全区通办服务,并利用休息日和夜间,为台胞下班后提供预约和错时办证服务,让在厦台胞安心留厦过年。

  昨日下午,来自台湾新北市的陈珊珊就率先在“莲心”台胞服务站体验了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业务。陈珊珊介绍,她刚来厦门几个月,以为办理证件会花费比较长的时间,就不想办理。“今天来‘莲心’台胞服务站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速度很快,也很方便。”

  据悉,“莲心”台胞服务站台湾居民居住证办理预约电话:0592-5992779(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六,8:00-12:00,14:30-17:30)。




编辑: 王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