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四川峨眉山市委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2-11-26 15:52:54

四川峨眉山市委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图片来源:峨眉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四川峨眉山市委近日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对台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峨眉山市对台工作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峨眉山市委扎实做好涉台疫情防控,巩固拓展交流交往,推动对台工作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要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对台工作提质增效,将日益增长的综合实力、显著的制度优势转变为对台工作的实际效能。要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管好管住平台阵地。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对台工作体制机制,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为做好对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中国台湾网、峨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 安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