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台海 > 详情

云观台海 | 起底林飞帆:靠“学运”起家的民进党“台独”新星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9-03 16:50:37

林飞帆出生于1988年,在10个“台独”顽固分子当中年纪最小,但“台独”履历不浅。2013年4月,林飞帆在一次演讲中公开叫嚣“主张台湾独立”,其后他陆续参与组织旨在反对两岸服贸协议的“太阳花学运”、反对岛内主张“一中”媒体的所谓“反媒体垄断”等社会运动。2019年7月他担任民进党副秘书长和“台湾民主基金会”董事,在勾连外部势力、抹黑大陆、攻击“一国两制”等方面使了很多恶招,也出了很多滥招。林飞帆靠着“反中”“台独”起家,并为民进党所青睐和重用,在台湾青年群体中产生了非常负面的示范效应。他还与“港独”势力勾连很深。前几年“反中乱港”分子黄之锋、朱凯迪等人窜访台湾,林飞帆就是幕后主使之一。

今天我们和华语智库研究员杨胜云一起起底这位靠“学运”起家的民进党“台独”新星——林飞帆。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袁昕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