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国内热点 > 详情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部分场所将于2022年6月10日起恢复运营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6-10 09:34:52


  迪士尼世界商店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上海6月9日消息(记者 张笛)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消息,度假区中的星愿公园、迪士尼世界商店及蓝天大道将于2022年6月10日起恢复运营。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度假区的两座主题酒店继续保持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时间待定。

据介绍,重新开放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所有恢复运营的区域都将采取限流,并缩短运营时间:星愿公园的运营时间为9:00至17:00;迪士尼世界商店的运营时间为9:00至19:00;蓝天大道的运营时间为8:00至19:00,各区域开放时间将有可能根据实际运营情况调整。星愿湖畔的游船租赁服务将同步恢复运营。游客可访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查询最新的运营信息。

  迪士尼星愿公园

同时,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也将于6月10日同步恢复运营,运营时间为8:00至20:00,并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之前提供停车优惠:周一至周五每日每次30元人民币;周六、周日及公共假期每日每次50元人民币。无限钻石卡持卡人的指定停车场优惠在此期间暂不适用。迪士尼小镇停车场将继续保持关闭。

为了保障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恢复运营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根据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意见采取最新的运营措施。

据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重新开放期间,所有已开放区域将限流运营;所有游客均须持有绿色“随申码”以及72小时内(从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时,所有游客还必须扫描“场所码”并向现场演职人员出示绿码,或者出示“随申码”由演职人员扫描核实有效信息;所有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在抵达时仍须接受体温检测,无论室内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仅用餐时除外)。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