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报道>2020全国两会 > 详情

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邹振球:以疫谋“独” 将被两岸人民唾弃

来源:海峡之声 | 2020-05-27 15:26:06

邹振球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场

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接受访问时表示:大陆乡村振兴大有可为,给两岸合作增添契机,台湾农业创新很有优势,应该鼓励台胞参与到大陆乡村振兴中。

民进党当局一直阻挠两岸交流合作,但是邹振球对未来前景充满期待。他强调,“11条措施”的出台反映出大陆为台胞谋福祉是一贯的、持续的,相信一定能够得到更多岛内同胞的认同。

邹振球表示,当大陆发生疫情时,我们看到周边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向我们伸出的援手,纷纷捐款捐物,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但是作为同胞的对岸,民进党当局却隔岸观火、幸灾乐祸,直到最后的落井下石。民进党当局一系列政治操作,伤害了大陆同胞的感情,而他们妄想所谓以疫谋“独”,“倚美抗中”,是不可能得逞的,也伤害了台湾同胞的利益,必将受到两岸人民的唾弃。

编辑: 李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