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国内 > 详情

蔡英文上“前线”说服台青当兵?民进党惹祸台青背锅当炮灰

来源:海峡之声   |  2023-01-05 10:08:20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北京讯(记者 洋洋)据台媒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宣布延长兵役制度后,台岛民众、特别是20岁以下的年轻人反对态度激烈,在岛内也举行反对游行。12月30日,蔡英文率领民进党一众高层,到澎湖地区视察台陆军两栖侦察所在营,大谈当兵的好处,希望能借此安抚岛内舆论。军事与战略专家郑剑解读,蔡英文这种所谓“年轻人多学本领,强身健体”的宣传,无非是让年轻人牺牲自己自由的时间来给“台独 ”打仗买单,提高的是给美国代理人打仗,当炮灰的能力。郑剑指出,这种让台湾的年轻人把宝贵青春中黄金时段用来训练给蔡英文当炮灰的政策改革,宣传的歪道理必然站不住脚,我们来听听他的分析。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