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盘锦台资企业捐赠产品回馈社会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2-07-13 10:33:26


盘锦台资企业捐赠产品回馈社会(图片来源:盘锦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近日,盘锦台资企业——辽宁威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盘锦市慈善总会,向盘锦福街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奉天兴隆台中医院、奥泰口腔医院、润视眼科医院等4家企业,定向捐赠54箱(1296瓶)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产品,价值51840元。

  据悉,为回馈盘锦人民及社会各界对台资企业的大力支持,辽宁威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俪琪多次与市台办联系,表达要向需求部门、需求企业捐赠水性灭火器的强烈愿望。为此,盘锦市台办积极与市慈善总会、兴隆台区委统战部联系沟通,最终确定4家代表性企业受捐。

  在捐赠仪式上,蔡俪琪表示,她虽在台湾出生长大,但对盘锦有着不能割舍的感情,盘锦这片土地有她绿色的梦想、燃烧的激情、挥洒的汗水。她希望海峡两岸早日统一,她希望为盘锦的发展尽一份力、承担一份责任,她希望世界多一份安全和美好……

  辽宁威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消防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身的企业,在新型环保清洗剂、油田污染物处理、水处理等方面技术领先。这次捐赠的这种灭火器轻巧便携,使用简单,只要保持安全距离,对准火源,按压喷嘴向火源喷射即可。(中国台湾网、盘锦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 梁华

分享: